雪莉玛

一个特别草率的置顶(什)

你好!这里雪莉玛

怎么称呼都可以!

休闲游戏玩家+文手+(画着爽就行了的)破画画的

📝混的圈很杂,目前主混mlp,ninjago,时空中的绘旅人,mcsm,hp,永远的7日之都,creepypasta,食戟之灵,妖恋奇谭,深夜廻

玩mrfz但是聊不起话题()

也混很多其他圈!可以来小窗问我说不定有惊喜(?)


🎮游戏方面是(目前afk状态中)wow,(豆芽)ff14,arknights,mc+mcsm,霍格沃茨之谜,妖恋奇谭

正在玩的有时空中的绘旅人。


❤️cp方面,完全杂食无雷,顶多平时不会特意去搜粮吃(以前混了很多冷圈…不杂食就没粮吃的那种。)

也不介意其他人雷我主吃的cp(除非特意跑到我这边来ky。)

目前主吃(ninjago)凯劳❤️💚,(永7)晏赛晏✝️

以及各种各样的官配,官配真好啊


📖会读冷门小说,特别喜欢Joseph Delaney的《Wardstone Chronicles(The Last Apprentice)》系列,很好看的英文小说!但是电影真的,看了小说就会觉得特别一般般。


🖇企鹅号:1836620181

欢迎来扩列!我有丶话废,但我会尽量找你聊天的!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