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玛

〔凯劳〕落英-Part.II








·凯劳花吐症梗,双向暗恋梗。不喜注意避雷。


·HE预定,请放心食用。


·私设有,可能挺多。有ooc的地方或者一些问题烦请指出。


·时间在第十季过后第十一季之前,大家都住在修道院里,季节是秋天。


·一周更两pt我肝疼(…)pt3也已经开始写了!


·欢迎评论!我很想看你们的评论来着


-

Part.II 花吐


BGM: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01722085/?userid=277982262


-


  吴大师仅仅是和美纱子离开了三天,对劳埃德来说就像是有三个四季那么久。


  当正在收拾花朵的他听到门外远远传来吴大师和美纱子的交谈声时,他差点高兴到又引出一连串咳嗽。


  现在其他人都刚好不在,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时候了。


  劳埃德理了理被床单蹭得有些凌乱的头发,又摸索着从地上捡起他的灰色口罩,小心地戴上后才走出了他的房间。


  那两朵被他因急着去找吴大师而草草塞进床头柜里的迎春花,就无声地陷在它几乎要塞满一格柜子的同类之中。


  少年满心欢喜地想着,只要有了吴大师,事情很快就能解决了。


  希望是如此吧。


  “欢迎回来,吴大师,母亲。凯-其他人都出去玩了,我在整理东西,就没有跟着他们去。”


  “我们知道,劳埃德。我们刚才碰到他们了。”


  “嗯…抱歉母亲,但是吴大师,我需要跟您谈谈——单独地。”


-


  在山巅显得些许寒冷的秋意,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刚刚经历了又一次修建的忍者城。连续经历了加满都之子与鬼怪入侵两大事件的居民们,也多数将那些恐怖的回忆抛在了脑后。


  “忍者国的日常”有时不仅仅是一句调侃。


  现在,商店街上,又是一副繁荣的景象。


  “明明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只过去了一会儿,街上就已经这么热闹了。”杰看看四周,不禁发出感慨。“不得不说,我还是喜欢忍者城不被黑雾罩着的样子。”


  “看起来人们好像都想把过去的阴影抛到一旁,过好现在的平和日子。”赞像往常一样,对周围的情况作出诚实的评价——只是现在没有了埋伏的敌人和深入骨髓的危机感。


  繁华的街景几乎把忍者们都给吸引住了——如果你把某位心不在焉的火之忍者排除在外的话。


  凯不知道他现在该想些什么。


  身为多次拯救了忍者城的大英雄们,忍者们在上街游玩时不得不穿上能够稍许遮住脸面的装束。


  而凯现在就被他的鸭舌帽捂得第三次产生了咳嗽的念头。


  忍住,凯!你前两回可都忍住了!这时候要是咳的话-


  “咳咳——”


  看来想要忍住不咳嗽,还是超出了凯的能力范围。


  我简直就不该在这个时候出门!


  凯默默腹诽,嘴上却仍在止不住地咳嗽。他下意识地抬起一只手将嘴捂住,可那突如其来的响声早已引来了众人的目光。


  “你没事吧,凯?”


  一只手搭上了凯的肩膀——那是妮雅的手,他不用猜都知道。


  咳嗽终止了。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落至少年的手心,可他此时无法抬手端详。他蓦地将那只手握拳藏至身后,以一个微笑尽数掩藏了适才举动带来的些许无力感。


  “噢,我没事——只是不小心呛了口气。真不走运,不是么?”他干笑几声,攥着柔软物体的手在身侧摸索着裤子口袋的位置。


  “你的手里拿着什么?”妮雅很快就发现了异常,伸出手去想抓住凯身后的那只手。


  “我能扫描你吗,凯?”一旁的赞朝着凯走近几步。


  “别!-呃-我是说,我没事。那些电子扫描总是让我感到毛骨悚然。”凯终于摸到了口袋的位置。他赶忙把那小物件塞进口袋,后又将手拿出来展示给众人看。


  “你们瞧——什么都没有!你想太多了妹妹。你的颜值担当哥哥可好着呢。”少年笑着拍拍他妹妹的肩膀,顺势往后退了两步。“说到‘好着’…我想我得去下洗手间。待会儿见!”


  见众人似乎没有跟上来的意思,凯在心中先松了半口气。他走向附近的一家小店,还不忘补上一句:“你们先逛,不用等我!”


-


    凯一冲进小店的洗手间,就撑在一处洗手台前咳了起来。与方才手心间物体同样柔软的什么出现在喉口,几乎要把他折磨得窒息。


  少年又是一阵猛咳,才终于将那些东西从他喉咙里赶了出来。


  ——是风铃草。


  凯蹙起眉头,随意地抬手抹去眼角出现的一丝水气。他尽力忽略了喉咙处传来的阵阵疼痛,伸手从洗手池里躺着的那三朵风铃草里拿起一朵,却也端详不出什么名堂来。


  凯只得烦躁地叹口气,把那三朵花一把抓起塞入衣兜,又拧开水龙头冲了冲洗手池才快步离开。


  刚才可真是吓了我一跳…少年想着,加快了步伐。真不知道劳埃德是怎么忍受咳嗽时那种要命的感觉的,回去一定要让他好好吃感-


  “咳…咳咳——”


  不是吧,又来!


  凯无法忍住这突如其来的咳嗽,只得赶忙在身体因其失去平衡前单手扶住墙。


  灼烧般的痛感涌上他的喉口,有紫色的柔软物体从他口中飞出。但他现在无暇顾及这些——夸张点说,别说他的意识了,这咳嗽简直快要了他的命。


  所幸这阵咳嗽去得倒是挺快。凯扶着墙喘了几口气,双眸缓缓聚焦于木地板上的两朵风铃草。


  “凯…?”


  凯猛地抬起头。


  完了,他想,是妮雅。


  “哦,嗨,妹妹…我正要去找你们呢。”凯破罐破摔地再度干笑两声,嗓音明显沙哑了许多。“呃嗯…这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,放心吧。”


  “你这次可别想骗我了,哥哥!”妮雅明显带着怒气地翻了个白眼,“我就说你怎么这几天一直怪怪的,原来是因为这个!”


  好吧,这下彻底瞒不住了。


  “呃……好吧,你全知道了。”凯有些尴尬地挠挠后脑勺,双眼直直盯着地上的紫色花朵。他突然意识到他的妹妹似乎比自己更了解现在的情况,便缓缓抬眸对上女孩的目光,语气带上了明显的担忧。


  “你知道我出了什么事?……有多糟?”


  “我实话告诉你吧——虽然这是你早就该对我做的事情。如果事情真的是我想的那样,而且你对需求的信息一问三不知的话,很糟。非常糟。”


  “…我想你一定没听说过花吐症吧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