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玛

大概是个情人节贺文(part①) Romeo x Xara篇

情人节Special
*大家都已经是恋人关系啦
*可以说是非常ooc了
*准备写RX LP JR R读者 X读者的贺文…爆肝
*30分摸鱼向 没有润色注意

【官方角色的cp】
Romeo x Xara
“嘿——Xara!”
一双戴着毛茸茸的手套的手捂上她黑亮的双眼,迫使她停下步伐。
“猜猜我是谁!”
“你都多大人了还玩这个…”Xara有些无奈,伸手想把捂在眼前的那双手移开。
“不,我是认真的!”Romeo笑了,双手捂得更紧了。
“你——唉…”她发出一声叹息,“…Romeo…?”
“yayyy!!猜对啦!”他像个小孩子一样,欢呼着松开了双手。看到她一脸复杂的表情后,他笑得更开心了:“你应该看看你的表情——感觉就像有人砸了你一脸土豆泥一样!”
她无奈地摇摇头,同时把手中的信封悄无声息地藏到身后。
是的,她的确对Romeo的那些幼稚行为感到无话可说,但这正是他可爱的地方,正是让她觉得有趣的地方。
“你以后能不能别那么幼稚?”Xara再次发出一声叹息,“说真的,你也就比我小那么一点而已…”
“啊不说那个了!”Romeo赶忙支开话题——他不喜欢被提及年龄方面的问题。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“什么日子-?”
是什么日子,她当然知道啊。
“情人节啊。”
一双毛茸茸的手将Xara一把揽进怀里,Romeo像是抱着公主一般地抱着怀里的她——不,她就是公主吧?
“你-干什么??”女战士终于露出了一丝破绽。她的声音里不止是惊讶,还有…其他的东西。
“没-没…”前管理者感到自己的脸像被点着了一样燃烧着。
“啊啊Xara你的脸怎么这么红!!是生病了吗?!”
“你不也-啊啊啊啊!ROMEO把我放下!”
“我带你去找Ivor!!”
“那你也把我放下先啊!!”
“不要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