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玛

大概是个情人节贺文(part②) Lukas x Petra篇

情人节Special
*大家都已经是恋人关系啦
*可以说是非常ooc了
*准备写RX LP JR R读者 X读者的贺文…爆肝
*30分摸鱼向 没有润色注意
-
【官方角色的cp】

Lukas x Petra
“Petra…?”
落日的余晖透过窗户洒进树屋,留下点点碎金。
手持金剑的女战士望着窗外的金色,两眼放空,好像在想什么十分重要的事情。
“Petra——? PETRA!”
“!?”
女战士猛地回过头,看到眼前的金发男孩正一脸困惑地看着她,又松了一口气。
“啊Lukas…抱歉,我-呃…刚刚在想事情。”女战士挠挠后脑勺,感到有些愧疚。
“这是今天第三次了…你到底怎么了,Petra?”Lukas又恢复了以往柔和的声音,“刚刚Jesse跟你说话的时候,你也是这样…是身体不舒服吗?要不要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?”
“啊啊不用了不用了!”突然放大的声音把Lukas吓了一跳,她好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低下了头:“我-我是说…不用了,谢谢。”
“你今天真的很奇怪…”Lukas站起身,走到她身旁: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你知道你可以随时对我倾诉的…”
“我——”Petra抬起头,刚想拒绝他的邀请,却被突然站在身旁的他吓了一跳。天空般湛蓝的双眼望着她乌黑的双眼,使她被深深折服:“——只是…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Lukas眨眨眼睛,淡蓝色的眸子在光下仿佛闪着光。
果然忘了吗…
Petra再次低头看向地板,有些失落。
“…我怎么会忘了呢。”
“!?-”
Lukas别过女战士的下巴,将自己的唇贴上她的唇。
Petra整个人像烧起来了一样,一股灼热的感觉遍布全身。
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多久,但足以打败面前固执的女战士。
“…情人节快乐,我的天使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