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玛

【恋与怪Jo】当你生病的时候-赤井翼篇

啊各位好这里是雪莉玛!!感觉大家还挺喜欢上一篇怪Jo乙女的所以刚刚又赶了一篇小短篇…!希望大家能喜欢吧!!
各位下一篇想看谁或者有什么脑洞都可以在评论里说的!
·ooc有!
·用半个小时码出来的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…!
——————
·眼中的星星-赤井翼篇
还没真正见过人类生病的他,在照顾你时手脚明显有些慌乱。借了你的手机并在你的教学下给Dark Eye连着打了好几通电话,才勉强知道该给你吃些什么药。
他有些心疼地看着正躺在床上睡觉的你,时不时伸出一只手擦去你额头上的汗珠或者拨开你脸上的碎发。
现在已是凌晨两点半,可一向喊着“好困”的他,却一点睡意都没有。
“还不去睡吗…?”
在他第无数次给你抚平退烧贴翘起来的一角时,你缓缓地睁开双眼,用带着睡意的沙哑嗓音这么询问着。
看到被他弄醒的你,他只是有些慌张地摇摇头。
“吵-吵醒你了吗?”
原来传说中的不死鸟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呀。
你想笑。可那笑声刚飘出你的喉咙,就变为一阵阵咳嗽般的诡异声响。
他赶忙安抚似地摸摸你的头。
“赶紧去睡吧,不用管我的。”
你吃力地抬起你的右手,放在他仍轻轻抚摸你(_____)色(长/短/披肩)发的手上。
他显然有些纠结,像一个在玩具店门口徘徊的小孩。
明明活了几万年呢。
“放心吧,我不会有事的。只是生了一场小病而已。”
像是在肯定自己的话一样,你轻轻地捏捏他的手。虽然力度很轻,但也足以让他感受到你软绵绵的触感。
“真的没关系吗…?”他握住你的手,修长的手指摩挲你的掌心,有些痒痒的。
你没有力气再说话,便点点头。
你看着他缓慢地站起身,有些迟疑地准备离开你的房间。你放心地闭上眼睛,却感到床上增加了一份重量。
下一秒,你便看见他躺在你的身边。
“别-别过来…”你的大脑猛地反应过来。你想要把他推开,但你连抬起双手的力气都没有。便用微弱的声音请求他:“你会生病的,别闹…”
“我可是传说中的不死鸟啊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生病了呢。”他说着,将你拥进怀里。
他的怀抱一直都是那么温暖的,就像冬日里暖炉的火焰。
你能听见他的心跳声,那颗给他找了许多麻烦的心脏,正在他的胸口缓缓跃动。
你放心地合上双眼。
-
早晨。
身体痊愈的你欢快地从床上蹦起来,拉开窗帘让阳光照入你的房间。
“噢——病好啦♪”
“啊嚏——”
你被吓了一跳,回过头看看在你床上蜷缩成一团的他,脸上惊恐的表情又变成一个俏皮的笑容。
“我就说嘛——你会生病的。”你半开玩笑地揉揉他乱蓬蓬的红发。
“………”
他看着你,脸上是有些无奈的笑容。
他有些朦胧的视线直视你(颜色)的眸子。
那里面好像有千万颗星星,在太阳下闪着细碎的光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