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玛

救赎-洗白后!Romeo x 女!Jesse

救赎-洗白后!Romeo x 女!Jesse
*可脑补男J
*剧情线是完全BE。就管理组全死了,Radar也被困在地下。
*糖。是糖。
*除夕快乐,新的一年也是继续ooc(…
-
傍晚,微风拂面。
Jesse站在小小的空中平台上,丝丝晚风轻轻拨弄她的头发。
已经一个月了…
Jesse的眼睛有些发红、发酸。
距离那一天,已经一个月了…
她看着眼前坚硬的地面,在她面前的不远处,矗立着一座小小的传送门。
是的,距离她从那名为Terminal Space的地方逃出来的那一天,已有一个月之久。距离她把那人从绝境中拯救出来,已有一个月之久。
但她原本不可能逃出来的,Jesse对这一点心知肚明。她知道,如果没有他,自己现在根本就不可能站在这里。
Romeo。
是他,牺牲了自己的生命,换取了自己的生命。
…不,我在说什么呢…
Jesse猛地摇摇头,好想要把这段思绪甩出脑外。
他不可能死的…对吧?
她往前踏了一步,身上的铠甲碰撞在一起,发出沉重的“铛铛”声。没错,她穿上了铠甲。那一天踏入Terminal Space时穿的那副铠甲。
灯塔镇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。所有被Romeo“改善”过的东西都已恢复原样,所有Romeo建出的东西都已被拆除。
除了…这座小平台。
那座巨大的浮空城堡被Jesse下令拆下,不过这座小平台却被她留了下来,并请求Olivia和Ellegaard建出了一座和当初一模一样的传送门,当作对过去经历的纪念。
她还抱有一丝希望。希望有那么一天,传送门能够再一次闪出彩色的光芒;希望有那么一天,他会迈着轻松的脚步,踏出那座传送门。
Jesse实在承受不住了。她闭上眼睛,不让眼框中温暖的液体流出来。她跪了下来,却突然感到腰包里有什么东西晃了一下。
她伸出颤抖的双手拉开腰包的拉链,从里面拿出了一个圆圆的东西。
土豆。
Jesse的脸上露出了微笑。
这是那个时候的土豆啊。
那时,Jesse等人还在Terminal Space。他们需要输入一个代码——#Potato451,可他们不知道是应该用普通的土豆还是有毒的土豆。终于输入了正确的代码后,Romeo出现了。Jesse一个顺手将剩下的那个土豆塞进了自己的腰包。
那可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啊…
不过…
Jesse突然想到了什么。她睁开双眼,走到传送门面前,凝视上面空荡的展示框。
「这个展示框里的东西决定了传送门的前往地。」
Xara的话语在耳边回荡。
“决定了传送门的前往地…”Jesse喃喃自语着。
哗…
一个绝妙又疯狂的想法在她的脑海中出现。她忽地直起身,绿色的眼睛里重新闪出光芒。
“我…我说不定可以回去…!”Jesse笑了,她摆出了一个“万岁”的姿势。
她小心翼翼地捧着那颗土豆,好像那是一块黄金,并小心翼翼地将它放在了展示框里。
传送门开始发出“嗡嗡”的声响,魔法一般的气场在它四周回旋,聚集,形成了一大团光。像一堵墙,又像一扇门。
传送门。
…成功了。
Jesse感到难以置信。
成功了。
她迈开脚步,不假思索地踏入传送门。
-
黑暗。
虚空。
这就是Romeo对这个地方的评价。
没错,他还活着。
那尊巨大的海晶石像没有把他拍死,Terminal Space也没有因他失去力量而彻底垮塌。
而现在,他无力地依在输入密码的石碑上,石碑顶上的红石灯仍在闪着微弱的绿色光芒。
许多杂碎的残余物质在他的身旁漂浮着,多数物质都已被Terminal Space暴走的能量腐蚀得面目全非。到处飘洒着Terminal Space压缩产生的腐蚀物质,正在半空中发出细小的“滋滋”声。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可真算幸运。
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又是那么不幸。
在这个扭曲的世界里,没有所谓的白天夜晚,也没有所谓的生和死。简单来说,就是在这个地方的生灵,永远都不会死去。他们不会感到饥饿或口渴,也不会感到衰老。只是一直、一直在这里,在这个被人们遗忘的地方。
Romeo的身上布满了紫色的腐蚀痕迹和各种划伤、擦伤。他的额头处仍留有血/迹,是他在引开海晶石像时受的伤。
Romeo知道,他已经死不了了;他还知道,他将会渐渐被人淡忘。
不过,这就是“赎罪”啊,不是么?
自己说过的,要为自己犯下的罪行和毁掉的生命“赎罪”的,不是么?
他很高兴,自己正在“赎罪”;但同时他也有点悲伤:
自己真的会被人们忘却?
Romeo猛地摇摇头。
…不,自己就应该被人们忘却。
毕竟自己是那么卑微无能。
他突然感到一阵头晕,好像整座Terminal Space都在旋转。
在这个变幻莫测之地的一角,有个小小的缝隙正在逐渐扩大,闪着白色的光芒。
又要扭曲了吗。Romeo想着,闭上双眼。
睡着了的话,或许会好受些哦。
-
这里就是…塌陷后的Terminal Space吗…。
Jesse从逐渐扩大的白色缝隙中踏出,身旁闪烁着不稳定的彩色粒子。果然仿造的传送门十分不稳定吗…想到这里,悲伤的情绪再次涌入她的脑海。
她抬起头,被四周一片混乱的场景吓了一跳。一片在空中漂浮的紫色物质差点碰到她的手臂,但她躲开了。
Romeo就是在这种…可怕的地方,度过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吗……
愧疚感在体内燃烧,她本可以早点发现来到这个地方的方法的…
身后的裂隙开始躁动,发出的光也开始变得不稳定。好像是在催促她快点行动。
Jesse回过头,看看那个一会儿扩大、一会儿又缩小的裂隙,便转过头,开始一步步往前走去。
双脚落在漂浮石块上发出“嗒嗒”声响,突然被东西踩上的石块稍稍浮动了一下,又恢复平静。
Jesse在浮动的石块之间跳跃,双眼努力将紫色物质和黑暗中的石块区分开来。
二十分钟过去了,四十分钟过去了,一个小时过去了…
不断的跳跃,不断的寻找。
可是…找不到啊。
Jesse跪坐下来,双手扶在冰凉的石块上,双臂因之前的长时间运动险些支撑不住。她剧烈地喘着气,可她心里也知道不能在这里停下。在找到Romeo之前,她绝对不能停下。
可是…
他真的,还活着吗?
心里不禁闪现出一丝疑虑。却马上被自己摇头甩出脑外。
…不,不可能的。他一定还活着。
一定。
满怀希望的人做事,一定会有个好结果的。
Jesse终于在大量紫色物质围起来的围墙之间,看见了一点红色的身影。
-
“Romeo…ROMEO!”
无边的黑暗中,有个熟悉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Romeo想要睁开双眼,但却像是突然间失去了所有力气一样,连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。每一次心跳,都如同举起一块巨石般难受。
突然感到肩膀上有什么东西在吸走自己体内的物质。
是吗…
原来这腐蚀物质会吸取自己的力量,以此来维持早已四分五裂的Terminal Space啊…
这就是,死亡吗…
那…再见了吧…
“Jesse…”
“ROMEO你醒醒!”
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喊出的话语,像是黑暗中突然击向Romeo的一拳,将他猛地从虚空与绝望中苏醒过来。
“啊-Jesse…”无力的感觉瞬间消失,黑亮的眸子从一片暗色中脱出,空洞感渐渐消失。
“Romeo!!”
眨眼之间,Romeo便感到有个小小的身躯正在他怀里轻声哭泣。
“对-不起…我-我来晚-晚了…”Jesse抽泣着,断断续续地重复着这句话,一遍又一遍,一遍又一遍。
Romeo什么也没说,无力的感觉再次在体内喷发。他只是强忍痛苦,伸出手轻轻安抚Jesse的脊背,尽全力让她冷静下来。
“没事的,Jesse,没事的…”无力的感觉再次消失,Romeo便在Jesse耳边轻声耳语。
“我现在就把你带出去…”Jesse的声音逐渐坚定起来,她将Romeo背起,随后按着原路返回。
…于是,他们两人,一人背着另一人,一起离开了这个仿佛随时要塌陷的世界。
失去了火焰的地狱,离崩塌毁灭也不远了吧。
-
{一个月后}
“Romeo,别闹!”
Jesse嬉笑着,从被揉弄得有些发皱的被子里“逃”了出来。
“你的逃离技术真差…”Romeo也笑着,躺到Jesse的身边。“让我想到你在阳光学院时的样子。”
“好像我之前刚刚把某人从自己造的‘地狱’里拉出来唉…”Jesse故意用着撒娇般的音调,把脸朝向一旁的Romeo。“好像有一个月了吧?‘没事的,Jesse,没事的…’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那句话~”
Jesse扮了个鬼脸,十分戏剧性的语气与过于夸张的动作完美融合。Romeo脸红了——他又回想起了那件事。
“啊哈——!你脸红了!”Jesse摆出一副得意的表情,好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“每次提到这件事你都会脸红唉——真可爱!”
Romeo的脸更红了。完全顾不上Jesse的笑声的他,只好把脸埋到柔软的被子里。
他的内心,正在做一个小小的决定。
“J-Jesse…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“嗯?”Jesse停止大笑,转而用笑容看着把脸埋在被子里的Romeo。
“啾”
Romeo迅速地将Jesse拉到自己面前,并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“!!?”
Romeo稍稍退开了些。两眼凝视Jesse逐渐变红的脸和闪着光的绿宝石色眸子。
“谢…谢谢你…”他支支吾吾地说着。
她怎么这么可爱…
仿佛被触动了什么机关似的,Romeo再次俯下身。
应该…没问题吧。
Romeo是这么想的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